December 13, 2009

[ My Design Stuff ] 我走到一個角落













我走到一個角落,
尋找著寶藏。


"藏寶圖中的寶藏的確是在這裡沒錯阿 ? " 我自身喃喃自語
"的確是在那紅色的角上 " 反覆的在查看了幾次
"上方千百個光點的反射,從最末梢開始數起第六個光點,應該要有個最永恆不一樣的寶藏 "

在此刻,當我了解寶藏秘密的瞬間,那個光點變得不再一樣了。
是紅色、是白色、是千百種顏色交錯重疊堆積而成的,
依照光的三原色理論和眼睛的條件限制下,
理論上,我無法直接用肉眼感受到這千變萬化的顏色,
但是我的感受告訴了我,

這就是寶藏,沒錯 ! 我找到了 !
那最獨一無二的寶藏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